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日租套房很不錯,
沒想到台北日租套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!
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,
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日租套房在那邊!
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!

台北日租套房,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!
台北日租套房,真的很不錯!


台北 溫泉 飯店天冷來個北部之旅,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!

精美房型推薦 宜蘭縣佧美奧之湯溫泉民宿 (Ispavita B&B Resort)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!點我訂房吧

台北 溫泉 推薦台北 大同區 住宿士林區 住宿北投 溫泉 旅館大安區 住宿

享住旅店 (Just Live Inn) - 基隆
華都飯店 (Hua Du Hotel) - 基隆


享住旅店 (Just Live Inn) - 基隆
華都飯店 (Hua Du Hotel) - 基隆
台北 溫泉 住宿
,都是爬坡的路段樂絲森林,也是以前的穀興農場,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自然生態,以及小動物等等其中還可以看到獨角仙喔!不過,這些獨角仙是不能捉回家的,所以如果有看到獨角仙,就帶著孩子們用眼睛觀看就好了樂絲森林,近觀音山風景區,原本是一座農,種植了許多水果,後來隨著二代的接管,農改造成現在的樂絲咖啡廳,裡頭不再只是一座農,還成了親子休閒的好去處經過重新整理的樂絲森林,區變麗了,種植了花花草草,充滿自然綠意而在空地上,也放了一些拍照的裝置藝術點綴著整個區(贊助商連結)在這裡還是可以看到文旦樹,有興趣的人,也可以直接在販售部買文旦回家除了諾大的草皮可以讓小朋友奔跑,在空地還放了一些遊樂設施另外也有小沙坑,沙質還蠻乾淨的,大中午時還沒有人在玩,後來用完了餐,就不少小朋友在這玩耍大家都

北投 溫泉台北 住宿 推薦台北日租套房 #西門町住宿 #台北日租 #臺北住宿 #台北商旅推薦 #北投 溫泉
arrow
arrow

    allisoya8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